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铭丰无机盐制品有限公司启动试运行
2018-07-06 09:10:08  来源:嵩口镇  责任编辑:吴建平  

    7月5日,随着清流县铭丰无机盐制品有限公司厂房天然气阀门打开,锅炉喷枪火焰的熊熊燃起,标志着该企业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

    该企业是嵩口镇今年引进的一家实力企业,也是我县第一家以绿色环保能源天然气为燃料的工业企业。总投资3000万元,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主要从事无机盐及其他化工产品制造。现有年产30000吨水玻璃生产线一条,预计投产后,年产值可达7500万元,利税300万元。该产品在化工系统被广泛用来制造白炭黑、硅胶、硅酸钾钠等各种硅酸盐类产品,是硅化合物的基本原料,也是位于同一厂区福建德兴源化工有限公司生产白炭黑的主要原料。

    铭丰无机盐制品与德兴源化工两家企业不仅共用基础设施,节约生产建设的投资,还降低中间产品的运输费用和能源消耗,从而达到降低生产成本,取得互利共赢的局面。

    据了解,今年以来,嵩口镇举全镇之力,大力推进“五比五晒”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继续开展“清商回归”工程和“全员招商、全民引资”行动,培育壮大招商引资队伍,立足本地实际,依托镇域化工、林产等优势产业,采用以商招商和产业链招商,为鑫中天、锦兴木业、闽山化工等一些停产企业牵线搭桥开展“二次招商”,截至6月底,嵩口镇组织外出招商3趟,完成谋划项目8个,签约项目2个,投产2个。全镇完成规模以上工业产值7.98亿元,同比增长22.6%。“五比五晒”工作呈现出持续、健康良好的发展态势。(嵩口镇 肖映彬)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