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青春普法在路上
2018-07-11 16:30:41  来源:报道组  责任编辑:吴建平  

    7月11日,为丰富未成年人暑假生活,加强青少年校外法制教育,清流法院联合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清流县实验中学举办“七彩夏日,与廌同行”暑期法治夏令营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参观了法制文化长廊和少年与家事审判庭,现场观摩庭审并开展模拟法庭比赛。赛后,清流法院少年与家事审判庭庭长范招玉和刑事审判庭庭长冯庆平根据参赛者语言表达和逻辑推理情况进行评分并颁奖。

    据了解,此次夏令营活动为期7天,期间,大学生们充分发挥专业特长,通过“趣味法制课”“模拟法庭”“户外活动”“辅导功课”等形式,给当地学生的暑假生活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不仅让他们开拓了眼界,学习到了法律知识,也让他们感受到法治就在身边,使他们逐步成长为“学法好学生、知法好少年、守法好公民”。(杨颖 林晶 黄冰冰)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