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2018-07-12 08:33:47  来源:县人大  责任编辑:吴建平  

 

   7月10日,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读本,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仕权作专题党课讲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和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20余人参加学习教育。

    张仕权以《用更加健全的制度体系保证人民当家作主》为主题,通过翔实的史料、具体的数据,讲述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本质特征;以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改革开放以来的辉煌成果,讲解社会主义民主的优越性;结合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成功实践、人民民主权利得到有力保障的具体事实,阐述“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是维护人民根本利益的最广泛、最真实、最管用的民主”。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还共同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郑德龙同志事迹、十九大新修改的党章内容等。

    今年以来,县人大机关党支部认真贯彻党委加强机关党建要求,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定期邀请领导干部上党课,促进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激发人大机关党员干部活力。(县人大机关党支部)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