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我的竹荪可算保住了
2018-07-12 08:48:46  来源:嵩溪镇  责任编辑:吴建平  

    7月10日至12日,是嵩溪镇各支部党员大会选举的重要日子,正值防抗2018年第8号台风“玛利亚”的重要时段。据悉,此次台风“玛莉亚”将在我省带来高强降雨,全省已启动一级应急响应。嵩溪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坚持同部署、两手抓,两不误。

    7月11日上午,嵩溪镇青山村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正有序进行,安静的会场突然响起两阵急促的手机铃声,只见老余红着脸,右手紧捂着口袋里的手机,疾步走到会议室外接起了电话。

    “什么!田里面的遮阳网全部被风吹掉啦!”门外响起老余的惊呼声。

    此时,在座的党员干部都坐不住了,纷纷伸长脖子好奇着老余家里究竟发生了什么。

    见此情景,主持会议的镇党委副书记陈清华果断的暂停会议,走到门外询问起焦急的老余。

    经询问,电话是老余妻子打来的,就在刚才,老余家好几亩竹荪的遮阳网全都被风摧毁了,怕是台风已经来了。如果不及时采摘,几百斤鲜竹荪可能就要打了水漂!这可急坏了老余。

    一边是严肃的支部换届选举,一边是妻子无助的叫唤,老余陷入了两难的境地。陈清华安抚道:“老余你别慌,我们先把换届选举这项工作做好,结束以后,我们立即组织村里的党员一起去帮你的忙!”

    大会继续有序进行,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后,连任的支部书记阳根伍立即带领23名党员组成防抗台风突击队,为老余抢收竹荪500余斤,加固修复遮阳网20余处,尽可能降低了台风过境可能带来的损失。

    看着一筐筐竹荪,老余感慨道:“今天多亏了同志们的关心和帮助,不然我一个人肯定做不了这么多事,现在就算台风来了我也不怕了!”(邱凌薇)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