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三明市政协到清流县开展特色小镇建设调研
2018-07-19 09:21:04  来源:清流县政协  责任编辑:佚名  

7月18日,三明市政协副主席陈欣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与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到清流县林畲乡开展特色小镇建设调研。县政协马卫强副主席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林畲乡毛泽东旧居、中华桂花园、原生态桂花林。召开座谈会,听取林畲乡党委、政府关于桂花特色小镇建设情况汇报,清流县旅游、发改、国土、农业局等部门也向调研组汇报了建设清流桂花特色小镇的有关情况。

陈欣指出,清流县林畲桂花特色小镇作为三明市五个特色小镇之一,要做到主题定位准确,以新的发展理念指导桂花特色小镇规划建设;要创新建设主体,结合林畲红色旅游资源丰富的实际,成立红色旅游公司,统一打造有地方特色,能够吸引人气的桂花小镇;要强化融资机制,引导各类社会资本积极参与,形成多元投入、市场运作机制,推动清流桂花特色小镇加快发展。(清流县政协)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