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福建新闻
福建省优秀青年人才成长营开营
2018-07-23 09:45: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佚名  

22日,由团省委、省委人才办、省教育考试院主办的2018年“福腾200”福建省优秀青年人才成长营在福州开营。

此次活动共安排四天的行程,由新时代、新福建、新青年、新征程等四个主题组成,包含新福建建设的蓝图规划解读,爱国主义理想信念教育讲座,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参观数字中国项目、网龙长乐基地、穆阳溪安全生态水系和宁德时代新能源,以及与优秀青年代表对话,联欢晚会交流等多个项目。

“福腾200”是由团省委、省委人才办、省教育考试院三方共同实施的青年人才项目,自2017年举办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欢迎,主要服务每年高考名列前茅的青年学生和优秀团学骨干,通过成长营活动、专项奖助学活动、访学项目交流、社会实践引导、科研项目申报、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扶持等系列措施,为闽籍青年学子提供更广阔的成长成才空间。(福建日报记者 何祖谋)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