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召开2018年服务欠发达地区大学生志愿者岗位对接会
2018-07-23 11:39:52  来源:清流团县委  责任编辑:佚名  

7月23日上午,清流县召开2018年服务欠发达地区大学生志愿者岗位对接会。团县委、服务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2018年大学生志愿者共30余人参加。

会上,团县委、各服务单位和志愿者们互动交流,大家畅所欲言,会议主办单位团县委对大学生志愿者的自愿服务精神表示赞赏,希望大学生自愿者们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要虚心学习,尽快进入角色,在基层大舞台上发挥才智,提升自我;要严守纪律,加强自我管理。并对志愿者和服务单位提出的问题一一答复。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尽快适应工作,进入角色,为乡村振兴战略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在当天的会上,各服务单位和志愿者们进行了岗位对接。下一步,大学生志愿者们将分赴各自服务单位开展服务工作。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