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比赛
2018-07-25 10:37:52  来源:清流县委报道组  责任编辑:佚名  

7月24日晚,清流县庆祝建党97周年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比赛在清流影剧院举行。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仕权、县政协主席邓炳辉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一颗红心跟党走,一首红歌颂党恩。此次合唱比赛由中共清流县委、清流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清流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直机关工委承办,县文体广电出版局党支部协办,共有县委直属机关党委、县政府直属机关党委、经贸系统党委、林业局党委、城建系统党委、卫生系统党委、文教系统党委、县总医院党委、县供电公司党委9支代表队5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比赛。

九十七年风雨历程,党的旗帜指引我们走向辉煌,四十年砥砺奋进,改革开放引领我们走上康庄大道。整场比赛主题鲜明、催人奋进,演唱者们满怀激情,在歌声中回忆党的伟大征程、同赞党的千秋伟业、铭记党的无限恩情,充分展示了全县广大干群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在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下继续全面改革开放、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的坚定信心。

比赛在清流之声合唱团演唱的《龙的传人》中落下帷幕。经过两个小时激烈角逐,文教系统党委独占鳌头,城建系统党委、经贸系统党委获得二等奖,县委直属机关党委、县政府直属机关党委、县供电公司党委获得三等奖,县总医院党委、卫生系统党委、林业局党委获得优秀组织奖。(巫建辉)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