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三明市政府“双创”督查组到清流县开展专项督查工作
2018-07-26 10:20:09  来源:清流县财政局  责任编辑:佚名  

7月24日,三明市政府“双创”督查组到清流县开展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工作专项督查。清流常务副县长刘远隆陪同督查。

督查组认真听取清流县“双创”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通过查阅资料、调查走访等方式了解清流县“双创”政策落实、工作机制建设、双创资金拨付使用、目标绩效考核指标以及宣传工作推进等方面工作完成情况。

调查走访中,督查组在清流县财政局、林业局等单位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实地走访了清流县花卉交易市场,深入了解清流县双创“一县一特色”工作完成情况。

市政府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清流县开展“双创”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整改意见,指导清流县做好更加充足的准备,迎接“双创”中央考评验收。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