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福州市清流商会召开成立大会暨招商引资推介会
2018-07-31 09:46:14  来源:清流县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佚名  

日前,福州市清流商会召开第一届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并举行清流县招商引资推介会,在福州经商、工作、生活、学习的清流籍企业家、乡贤200多人参加了会议。清流县政协主席邓炳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方明,福州市工商联副调研员刘景春出席会议。

清流县政协主席邓炳辉、福州市工商联副调研员刘景春为福州市清流商会揭牌

成立大会上,按照福州市清流商会章程和商会选举办法,通过民主选举选出了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福州乾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生当选福州市清流商会首任会长,福州聚众隆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廖正平为监事长,福建财经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总经理俞桃生、江西天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总经理雷小虎为副会长,福州市仓山区观度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春海为秘书长。

清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方明致辞

马方明对福州市清流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肯定了福州市清流商会在促进福州清流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商会今后发展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发挥桥梁作用,宣传清流,推介清流,引导客商到清流投资创业;二要助力精准扶贫,积极回报家乡,为清流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三要强化服务意识,为会员企业搭建高起点、高层次交流合作平台,促进共同发展;四要围绕商会组织,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福州市清流商会首任会长林生讲话

商会首任会长、福州乾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生表示,将以商会成立为契机,秉承和发扬清商精神,根据商会制度规范运作,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尽心尽职做好维权、服务等工作,为促进清流与福州的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做出贡献。

招商引资推介会上,企业们听取了清流的自然、人文、生态和投资环境以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生产要素情况介绍,并观看了清流宣传片。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清流有着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和良好的投资环境,期待能与清流县携手合作、发展共赢。(清流县委统战部)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