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深化警民共建,构筑安全防线
2018-08-03 10:46:05  来源:清流县机关事务管理局  责任编辑:佚名  

夏季风高物燥,是火灾隐患的高发期。进入夏季以来,生活区用电、用火日趋增加,发火灾的各种可能因素逐渐增加。

8月2日,清流县消防大队、县机关事务管理局、龙津镇渔沧社区联合组织开展警民共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应急演练现场会活动。

培训现场,参训人员在县消防大队中队长黄淋的指导下,参观了县消防大队警营,认真听取黄淋就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发生火灾事故后的基本扑救方法、自防自救措施和逃生自救方法等消防安全基本知识的讲解,并亲身体验相关消防器材的实物操作。当天的培训,按照消防应急预案,还举行了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此次消防演练活动,有效促进了警民共建、共抓消防的共识,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干部职工和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范意识,使机关干部职工和社区居民掌握火灾预防和逃生自救常识。

县消防大队官兵、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干部职工、渔沧社区、清流宾馆相关人员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廖美桃)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