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市血库O型血告急 356名清流人齐撸袖
2018-08-06 09:53:44  来源:清流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吴建平  

 

   8月1日至4日上午,为缓解三明市O型血液紧缺,清流县红十字会联合三明市中心血站在龙津广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车前,填表、体检、验血……献血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在献血队伍中,既有数次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尤其是不少暑假返乡的在校大学生们也义无反顾的参与献血,不断涌现出献血夫妻档、兄弟档、母子档、闺蜜档等,每个人都撸起袖子,为全市的血液事业和用血患者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据统计,此次无偿献血356人次,献血量118550毫升,6位市民参加造血干细胞登记采样。活动体现清流县志愿献血者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