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到县税务局调研并上党课
2018-08-09 11:07:16  来源:清流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佚名  

8月7日,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到县税务局调研,并围绕“落实两个维护,优化营商环境”主题,为税务局党委上了一堂语重心长、发自肺腑的党课。

课上,池芝发对税务局前阶段税收工作、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税务局党委要在确保改革期间工作不断、队伍不乱的同时,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细落小落实。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要团结协作聚合力。全局上下要始终秉承“一家人、一条心”的理念,尤其是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带头讲奉献、讲团结,真正履好职、带好头,全力推动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三要统筹安排促发展。既要稳妥推进改革工作,又要全力做好组织收入和队伍建设,切实以“依法征收、应收尽收”的组织收入原则,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四要优化服务再提速。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积极主动走访纳税企业,切实做好政策宣传“上门服务”,引导企业依法依规发展。

五要遵规守纪严自律。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第一标准,始终恪守老实做人、清白干事的道德底线。同时,要进一步强化税风税纪建设,切实筑牢“德本财末”的理念,注重家教家风建设,做到自身清、家人清,真正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