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厦门清流商会捐资助学反哺家乡
2018-08-09 15:24:18  来源:  责任编辑:佚名  

“同乡人黄千梅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还能坚持完成学业,并以优异的成绩考上大学。我们每年会给黄千梅汇学费6500元,直至她读完大学四年。”日前,厦门清流商会会长谢小金看到海峡导报“爱心助学”关于黄千梅的报道后,立即发动商会会员筹集善款,支助黄千梅上大学。

此举只是厦门清流商会开展善行义举的典型之一。据悉,厦门清流商会经常帮助在厦的清流老乡,也为家乡扶贫济困、光彩助学等事业献爱心。目前已为清流县“爱心助残▪安居工程”捐款3万元、捐资建设清流县里田乡锅蒙山红军小号手铜像、为家乡5.19洪灾捐款35万元等。

每个周末,清流商会义工队还会在轮渡码头、邮轮中心驿站,为游客提供咨询、应急服务等。谢小金说:“商会会将每一份善举为一代代清流人传承下去,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传递正能量,影响和带动越来越多人培养出更多的‘公益心’”。(清流县工商联)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