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委督导组督查村级组织换届选举
2018-08-14 09:05:44  来源:电视台  责任编辑:佚名  

8月8日至9日,清流县委派出两个督导组,对村级组织换届动员部署、政策宣传、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督导,确保村级组织换届工作顺利开展。

每到一处,督导组都通过电话询问、集体座谈、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现场察看等方式,督查各乡(镇)党委、政府落实主体责任,包村干部、挂包联系部门落实具体责任、推进具体工作的情况,重点掌握组织实施是否有序、责任分工是否明确、干部作风是否深入、选民情况是否清楚、换届纪律是否严明,及时发现并反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传达上级关于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把乡村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

督导过程中,督导组还深入村民家中,与村民进行交谈,了解所在乡(镇)、村换届选举政策宣传情况,切实把督导工作做深做透,确保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有序推进。(清流电视台 马桂林 杨宗健)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