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赖坊召开村民委员会候选人集体约谈会
2018-08-15 10:48:14  来源:赖坊镇  责任编辑:佚名  

8月14日,清流县赖坊镇召开村民委员会候选人集体约谈会,镇村委会换届选举指导组领导、赖坊派出所、各村村委会候选人、各村党支部书记、换届选举观察员共计90余人参加约谈会。

会议学习了《关于依法严厉打击村级组织换届选举中的拉票贿选以及其他破坏选举等违纪违法行为的通告》、《三明市防止和查处村级组织换届拉票贿选违法违纪行为暂行办法》和通报典型案例,警示各村村委会候选人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格遵守换届纪律,依法依规参加选举。

会议强调,严厉打击拉票贿选、破坏选举的行为,全体候选人要端正心态,合法参与竞选。对拉票贿选、破坏选举行为将依法处置,绝不手软,绝不姑息。

会上,镇党委书记伍毅峰与全体候选人进行集体谈话,要求全体候选人要坚决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和规范性,绝不要触碰红线,做出拉票贿选、干扰破坏选举等违法违纪行为,镇党委将以“零容忍”的态度对换届期间的违法违纪行为,从快从严从重处理,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希望各位候选人能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履职尽责,充分认识到换届工作的纪律性、重要性和原则性,带头落实宣传“一肩挑”政策,做识大体、顾大局的表率;干部队伍的新老交替是一种客观现象,全体候选人要摆正心态,以一颗“平常心”正确对待选举结果,无论选举结果如何,都应不忘“初心”, 不辜负村民的期望。

全体候选人签订了《赖坊镇村民委员会成员候选人遵守竞职纪律和换届纪律承诺书》。(赖坊镇)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