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智慧家居产业城项目签约
2018-08-17 11:42:25  来源:  责任编辑:佚名  

8月13日至15日,清流县智慧家居产业城项目在清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成功签约。

该项目第一期引进客商34家,在金星工业园规划用地440亩,总投资8.86亿元。项目建设厂房面积 32.385万㎡,办公综合楼6.42万 ㎡,家具生产线34条,建成后预计年产值10亿元,年进口木材约9万立方米,年耗电量549.5万千瓦时,年产实木家具500万台(套)。第二期再使用500亩以上,引进50到100家实木家具企业入驻。

新入驻的企业将引进生产实木床、餐桌椅、实木沙发以及实木套房系列产品,生产用原材料基本进口,橡胶木、松木、白蜡木用量较大,还有乌金木、樱桃木等全球各地木材,不消耗本地木材资源。

此外,项目还将投资家具物流、木工机械、油漆化工、真皮布艺、纸箱包装、五金配件等,是家具产业的配套行业,属于家具行业招商引资。与此同时,这些企业还将设立经销商或营销点,将带动我县餐饮、物流、维修等第三产业快速发展。

清流县家具生产具有很好的基础,捷鸿家具年产200万套板式家具全部出口欧美,产值接近亿元,是三明市最大的板式家具生产线;实木家具有成品2家(优佳美实木、松燕木业)和半成品生产企业3家(三木森木业、源盛木业、庆丰木业)。引进成熟的家具产业能以最快速度形成清流家具产业园,盘活闲置园区,打响清流家具品牌。(清流县林业局)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