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专题 > 扫黑除恶 > 
县委书记池芝发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督查
2018-08-22 10:38:55 杨颖 黄启鹏 来源:县委报道组  责任编辑:邹新根  

8月22日,县委书记池芝发到城关派出所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欧阳圣雄、县公安局局长董美华参加会议。

会上,池芝发对我县扫黑除恶工作取得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领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着眼于国家长治久安、村级组织换届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主动谋划、主动推进、主动摸排、主动查摆,形成好的社会风气,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池芝发强调,要提高站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思想上要清醒,敢于担当、勇于攻坚,坚决打好这场硬仗。要查处并行,有黑必扫,有恶必除,要做好扫黑除恶的前期工作,主动总结经验,查漏补缺,综合施策,加大对涉黑涉恶线索的摸排核查力度,零容忍、狠打击,形成高压态势,震慑犯罪、鼓舞群众,让人民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效果和成绩。

对今后的工作,池芝发要求,我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公安机关各部门、各警种之间要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发挥整体合力,提升打击效能,形成对黑恶势力的强大攻势。同时,要与县纪委、监委等有关部门通力配合,将“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有机结合,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彻底根除黑恶势力的滋生条件和发展环境。要加干部队伍建设,加大法治宣传教育,深入学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和意义,明确方向,严格依法办事,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打造一支业务、作风过硬的公安队伍。

会议期间,县公安局负责人还就我县扫黑除恶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汇报。 (杨颖 黄启鹏)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