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省领导田湘利到清流开展挂钩帮扶工作调研
2018-08-23 15:48:12 巫建辉 来源:报道组  责任编辑:  


8月21日,省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长田湘利带领省住建厅、省台办、省农行、省人寿保险公司和厦门集美区政府等对口帮扶单位相关负责人,到清流县就经济社会发展和精准扶贫工作开展调研。市领导纪熙全、陈育煌、朱一勤,县领导池芝发、张春华、邹卫东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期间,田湘利一行实地察看了清流县光伏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清流县东莹化工新建环保型制冷剂项目、集美(清流)共建产业园等项目工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经营情况,并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

实地考察后,田湘利在清流县主持召开扶贫开发工作座谈会,省住建厅厅长林瑞良、省台办副主任郑一贤、省农行副行长陈展红、省人寿保险公司副总经理候景辉、厦门集美区副区长李宗泽,简要汇报了各对口帮扶单位的帮扶工作及未来一段时间的帮扶计划,县长张春华就清流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扶贫开发工作和需要协调解决问题做了汇报。

座谈会上,田湘利对清流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对口帮扶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要与清流建立起联络机制,针对清流的实际需求,抓住重点、具体问题并给予帮助解决,持续加大对清流的对口帮扶力度,推动清流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他要求,在乡村振兴和扶贫工作上,要充分利用好当前政策优势,结合对口帮扶单位的资源条件,把乡村振兴和扶贫工作结合起来,树立一批美丽乡村建设的典型标杆;在工业园区建设上,要盯紧环保问题,做好科学规划实现可持续发展;在巩固贫困户再返贫上,要充分利用好各种保险的作用,为脱贫攻坚工作提供更多的保障;在项目资金使用上,要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利用好金融杠杆撬动更多的资金;在项目招商上,各帮扶单位要与清流进行更多的交流对接,给予更多的融资和飞地项目照顾,以推进清流经济社会和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好成绩。(巫建辉)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