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召开全县组织工作会议
2018-08-24 18:07:34 杨颖 来源:县委报道组  责任编辑:邹新根  


8月24日,清流召开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县委书记池芝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坚定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将其贯穿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全过程,不断提升全县党的建设和组织水平。县委副书记李光明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谢锦山主持会议。


池芝发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同时,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必须引起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   


池芝发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领会和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新要求,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着力加强组织体系建设,着力造就一批高素质干部队伍、优秀人才队伍,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池芝发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工作全过程,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切实把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抓实抓细抓好。


谢锦山作总结讲话,要按照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的重要部署和县委的要求,强化政治建设,持续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织密组织工作体系,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抓好组织部门建设,着力打造模范部门。


龙津镇、温郊乡、嵩溪镇、林业局、商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