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精心筹备第20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工作
2018-08-30 17:10:12  来源:  责任编辑:邱东莲  

9月8日-11日,第20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投洽会”)将在厦门市举行。清流县精心筹备,在7月份就成立了代表团组织机构,主动与境内外客商做好前期联络沟通和对接洽谈。并有选择、有针对性地邀请有投资意向、有实力、有影响力的企业家、投资商参加本届“投洽会”。

与此同时,清流县围绕重点产业优势和产业延伸,在全县广泛征集招商项目,并从中筛选34个县重点招商项目,新编印成《2018年清流县重点招商项目册》,内容涵盖工业(氟新材料)、农业、旅游等领域,安排专人制作成清流县氟新材料产业招商PPT,拟在9月7日投资三明企业座谈会上向客商和嘉宾宣传推介。

据悉,在本届“投洽会”中,清流县邀请了来自台湾、日本等地8名重要客商参会;落实可望签约外资项目4个,总投资1.85亿元,拟利用外资8150万元。其中,2个项目将上市台签约。(清流县商务局 赵小明)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