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举办“全闽共舞、舞动中国梦”第二届广场舞蹈大赛
2018-08-30 17:25:31  来源:  责任编辑:邱东莲  


8月29日晚,清流县委老干部局、县委文明办、县文体广电出版局等6家单位联合组织开展了以“全闽共舞、舞动中国梦”为主题的广场舞大赛。


比赛现场,11支参赛队伍各具特色,他们利用扇子、绸子等道具为点缀,创编出一个个新颖赏目的舞蹈动作;队员们飘逸的身姿、灵韵的舞步,舞动了清流的神韵,赛出了清流的风格,展示了清流县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幸福生活的精神风貌。舞蹈大赛新颖、精彩,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经过两个小时的精彩角逐,来自清流县农体协舞蹈队的《健身秧歌》获得了冠军,来自清流长校妇联校溪文艺队的《梦来不想走》、清流县星娃舞蹈培训中心的《加油ANIGO》获得亚军,季军由清流县嵩溪镇七星曳步舞组合《曳步舞串烧》、清流县星娃舞蹈培训中心《快乐的骑手》、飞扬舞蹈培训中心《BOOM》、林畲乡政府如梦令文艺队《锦绣林畲美如画》代表队获得。


近年来,广场舞以其独特的魅力和广泛的群众基础,成为基层群众喜闻乐见的运动项目。本次比赛搭建了群众互动交流、增进友谊、强身健体的平台,营造了广大人民群众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浓厚文化氛围,展现了清流县人民的新风貌新气象,对提升群众精神风貌,凝聚人心合力,培育现代文明风尚,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清流县委老干部局 邓雄花)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