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山海促协作 合作共发展
2018-09-08 15:52:05  来源:  责任编辑:  

9月5日,清流县人社局与厦门市集美区人社局联合举办2018年山海协作暨秋季企业用工现场招聘会。

当天的招聘会在清流县龙津广场举行,清流、厦门共有16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近1000个,涉及电子装配、品检、针车、操作工等20余个工种。

招聘会现场,清流县总工会、民政局、残联、经信局、电视台及各乡(镇)人民政府积极参与,民政局、残联、总工会等县直单位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开展了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残疾人就业、工会法律监督等相关法律政策知识宣传。

据统计,当天共有300多人次到场接受招聘、政策咨询服务;发放招工信息、政策宣传单300余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00多人。

招聘会结束后,集美区人社局与清流县人社局举行“山海协作”劳务交流合作签字仪式,标志着两地今后在劳务输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交流,实现合作双赢,共同发展。(清流县人社局)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