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灵地镇组织新任村党支部班子学习经验
2018-09-08 16:25:00  来源:灵地镇  责任编辑:  

9月7日上午,灵地镇组织新一届村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以及镇党建指导员等28人前往龙津镇大路口村、嵩溪镇青山村和林畲乡桂花园廉政文化教育示范点等地参观学习。

在大路口村,学习组一行人重温了时任福建省委副书记习近平同志在大路口调研时的嘱托,借鉴大路口村党支部在村级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中的先进经验,了解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等科室的功能划分和创新做法,学习了“用项目的思路抓党建 以抓党建的成效推振兴”的党建工作模式和方法。

在青山村,与相关负责同志就如何抓好党建工作,如何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进行探讨与交流,对如何规范党建内页资料的收集整理进行了深入学习。

在林畲乡桂花园廉政文化教育示范点和毛泽东故居,一行人在毛泽东雕像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信念;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在片片桂叶中领略前人的廉洁之风,树牢廉政意识;在伟人故居内回顾党的那一段历史,缅怀先烈。

参观学习结束后,镇党委就地组织新一届支部书记召开了联席会议,总结交流学习经验,分享学习心德。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申廉洁纪律。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拓宽了各村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思路,开阔了视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参观活动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学到了经验、受到了启发,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对照先进找差距、补短板、寻突破,结合本村实际,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刘国谕、陈侃)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