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
2018-09-10 17:06:45  来源:县委报道组  责任编辑:邹新根  

9月10日,清流县委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治理等的系列讲话精神。县委书记池芝发、县长张春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仕权、县政协主席邓炳辉等县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池芝发指出,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

池芝发强调,要认真领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对黑恶势力和社会乱象坚决打击。要扎实开展工作,在实际工作中要实事求是,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特别针对当前征迁工作中,出现的有组织地煽动阻碍征迁工作的,要坚决打击。各级各部门要利用好这次的专项斗争,建设和营造好社会环境、政治环境。要立场坚定,各级领导干部、公职人员要身体力行开展工作,不能当幕后指挥,更不能当“保护伞”,要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犯罪的高压震慑态势,切实有效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

吴火招 黄启鹏 杨颖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