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到县委党校上党课
2018-09-12 15:56:29  来源:  责任编辑:  

9月12日,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到清流党校为2018年秋季学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上党课。

池芝发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清流根深蒂固、深入人心。

池芝发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实现清流新发展。  

党课上,池芝发从清流的产业基础、民风文化、人才资源、社会氛围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出发,结合乡村振兴的“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五项任务深入剖析清流发展现状。池芝发指出,清流在产业发展上要走好特色农业之路,做精做深氟产业,培育更多的拳头产品;在生态宜居上做好乡村环境卫生建设;在乡风文明上要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在社会治理上,持续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在生活富裕上,要为百姓谋福祉,努力提高生活水平。

池芝发要求,与会党员干部,特别是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要严守纪律,熟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人生信条,保持干创事业的激情,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做更大贡献。 (巫建辉 黄启鹏)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