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2018-09-13 17:17:46  来源:县委报道组  责任编辑:邹新根  

9月13日,清流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张春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福建省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若干(试行)》《关于学习借鉴龙岩市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经验的通知》《福建省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退出专项评估检查实施办法(试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文件精神。

关于学习《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方面,张春华指出,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 把《规定》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要切实加强宣传教育和统计监督检查,加大追责问责力度,严肃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行为。

就学习《福建省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若干(试行)》和《关于学习借鉴龙岩市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经验的通知》方面,张春华强调,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使“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要对标先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要转变作风,提升服务水平,确保《若干规定》落实到位、取得实效,让清流办事氛围风清气朗。

关于学习《福建省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退出专项评估检查实施办法(试行)》方面,张春华强调,扶贫工作是今年的头等大事,各部门、各乡镇要开展扶贫大走访,限时拨付扶贫资金,加快扶贫产业项目建设,做好扶贫项目库建设。

关于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方面,张春华要求,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干好本职工作,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持续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严查“四风”问题,把反腐败同扫黑除恶结合起来,坚决查处黑恶势力背后的腐败问题。(巫建辉 黄启鹏)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