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城关中学成立红十字应急救援志愿者服务队
2018-09-17 17:55:20  来源:清流城关中学  责任编辑:  

近日,为提高青少年的自救自护能力,构建平安校园,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推进文明校园的创建,清流县城关中学成立红十字应急救援志愿者服务队。清流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及城关中学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志愿者等共50余人参加成立仪式。

该应急救援志愿者服务队是清流县首个校级红十字志愿者队伍,队伍成立后将在校园急救知识宣传、学校大型活动保障、学校安全演练、社会公益活动中发挥作用,对提升学校德育、安全工作水平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大会成立仪式上,清流县红十字会领导对应急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宝贵建议。县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赖医生对服务队队员进行急救知识培训,重点开展心肺复苏实操训练。(清流城关中学)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