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打击非法营运,为学生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2018-09-18 15:48:25  来源:清流县实验中学  责任编辑:邱东莲  

9月17日上午,清流县实验中学与县交通局联合在大课间期间举行“遵守交通法规,拒乘非法营运车辆”大型签名活动。旨在帮助学生正确认识乘坐非法营运车辆的隐患和危害,加强学生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让孩子们开开心心上学来,平平安安回家去。

活动中,县交通局工作人员向全体学生发放《珍惜生命,拒乘非法营运车辆》、《关爱生命,拒乘违法三轮车》等宣传资料,引导学生进行签名活动和观看宣传展板,并以近期我县发生的重大交通事故提醒学生,拒乘非法营运车辆。非法营运车辆的司机没有经过专业培训,没有责任心,车辆可能经过改装,保险不足,一旦出现车祸,无法得到有效赔偿,给自己的家人带来无法弥补的伤痛。

活动结束后,还举行了部门联席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打击非法营运车辆,为学生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林清水)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