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广东省清流商会召开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
2018-09-18 16:06:11  来源:清流县工商联  责任编辑:邱东莲  


广东省清流商会合影

9月15日,广东省清流商会在东莞市金银岛酒店召开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并举行清流县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广东经商、工作、生活、学习的清流籍企业家、乡贤300多人参加了会议。清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方明出席会议。

清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方明致辞

会上,马方明对广东省清流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商会近年来全力配合清流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抗洪救灾、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商会今后发展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发挥桥梁作用,进一步宣传清流,推介清流,促进项目回归、资金回乡、人才回流;二要优化服务平台,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尽心尽职做好维权、服务等工作,促进共同发展;三要围绕商会组织,做好思想引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四要助力精准扶贫,积极参与“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光彩行动”等社会公益事业,持续以实际行动向家乡传递温暖大爱、树立良好形象。

清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方明为会长魏俊华授牌

商会新任会长、东莞市九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魏俊华表示,将继续发扬上一届班子团结协作,热心会务的优良传统,努力在做好服务上下功夫,不断强化服务功能,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以良好的服务来团结会员、凝聚人心,进一步发展壮大广东省清流商会。

清流县招商引资推介会

招商引资推介会上播放了清流县宣传片,详细介绍了清流的自然、人文、生态和投资环境,并向广大企业家发放清流县招商引资宣传手册。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清流有着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和良好的投资环境,期待能与清流县携手合作、发展共赢。(清流县工商联)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