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灵地镇党建督导队到各村开展党建督查工作
2018-09-19 10:21:35  来源:灵地镇  责任编辑:邱东莲  

9月17日至18日,清流县灵地镇党建督导队一行到各村开展党建督查工作,全面掌握各村党支部党建工作落实情况,督促换届后各支部正常运转,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规范提升。

督导队每到一村,工作人员均与村党支部负责人进行座谈,认真调阅各项党建内页资料,对各村党支部的坐班值班、三会一课、“四簿一册”记录、党费收缴、流动党员管理、村级活动场所管理使用、驻村工作以及“我是党员我带头”、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等进行全面具体的了解,并提出指导意见。

督查中,工作人员发现多数党支部能够规范落实党建工作,能够按要求开展好组织生活,但也有部分党支部存在值班记录缺失、会议记录不细致、佐证照片留存不及时、党务公开不及时、流动党员联系不到位等问题。为此,工作人员现场开出“督导清单”,让支部书记签字认领,并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党建督导,进一步掌握了换届后各支部工作落实和组织生活开展情况,为推动典型培育和后进整顿工作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也为各村党支部工作明确了方向,提出了新要求,向支部书记压实了责任。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