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三明市教育局长陈兴到清流调研
2018-09-19 10:57:51  来源:清流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邱东莲  

9月18日,三明市教育局局长陈兴一行到清流就高考综合改革准备情况及初中“壮腰”工程教育改革实验项目推进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县政府副县长周美华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清流一中校长潘信国就学校高考综合改革准备情况、主要困难及解决措施进行了汇报。县政府副县长周美华就高考综合改革、实施初中“壮腰”工程、总校制改革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兴指出,清流县委县政府发力、教育部门努力、校长老师用力,共同托起了清流教育事业。要求清流县全体教育工作者:一要提升自主定力;二要提升自立能力;三要提升自强合力。在师资培养上做到有规划、有平台、有抓手。

市教育局此行专项调研,为清流开展高考综合改革、提升办学内涵及清流县初高中总校制等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工作要求,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