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举办新一届村(社区)主干培训班
2018-09-27 09:07:36  来源:清流县报道组  责任编辑:  

9月26日,清流县2018年新一届村(社区)主干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谢锦山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谢锦山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在本次村级组织换届选举中当选的村主干表示祝贺。

会议指出,村(社区)主干是村级组织的“核心”,是党在农村各项方针政策的宣传者、执行者和实践者,承担着引领村级发展、管理村级事务、维护村级稳定、带领群众增收致富等重要责任,新一届村(社区)主干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以身作则、真抓实干、严于律己,自觉维护村(社区)主干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当前,正处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历史时期,新一届村(社区)主干要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这个总要求,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开展工作,抓好村庄发展,坚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着力推动村财变强、村民变富、村容变美、民风变好,切实让群众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期盼,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历时4.5天,共有全县各乡镇党委组织委员、省市县选派驻村任职干部、新一届村(社区)主干等190余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将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和交流对话等多种方式,内容涉及形势政策、乡村治理、素质拓展、纪律规矩等。(杨宗健 吴火招)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