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泉州商会举办“庆中秋,迎国庆”

暨商会年会庆典活动

2018-09-29 15:38:10  来源:清流统战部  责任编辑:  

9月28日,清流泉州商会举办“庆中秋,迎国庆”暨商会年会庆典活动。县政协主席邓炳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方明出席庆典。

马方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清流泉州商会“庆中秋,迎国庆”暨商会年会庆典表示热烈祝贺,对商会成立以来团结和引导广大泉州籍非公经济人士充分发挥商会职能作用、积极参与清流经济建设,特别是在捐资助学、招商引资、扶贫济困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清流泉州商会今后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发挥桥梁作用,助力招商引资,促进清流泉州两地加强交流、合作共赢,进一步提升清流产业发展水平;二是优化服务平台,促进共同发展,真正把商会建设成为友好包容、备受信任的“团结之家、服务之家、发展之家”;三是围绕商会组织,做好思想引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四是助力精准扶贫,积极参与“百企帮百村”、“光彩行动”等社会公益事业,为清流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清流泉州商会会长黄志成表示,过去两年商会的工作可圈可点,未来的工作依旧任重道远,在今后的工作中,商会会进一步做好会员思想教育、拓展服务领域、加大以商养会力度、深入开展精准扶贫等工作。   

清流泉州商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经常开展扶贫济困、捐资助学等公益事业,先后组织企业家到清流县福利院、特殊教育学校、实验中学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慈善捐赠活动,向实验中学贫困生现场捐赠10万元助学金;向县爱心家园公益协会捐款1万元,并扶持10个贫困家庭学生;商会名誉会长蔡文雄向清流县妇联捐赠春蕾助学款5万元;与龙津镇下窠村、俞坊村建立“百企帮百村”结对帮扶关系等,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作出了积极贡献。(清流县委统战部)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