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嵩口镇国庆期间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18-09-30 09:17:54  来源:嵩口镇禁毒办  责任编辑:  

国庆假期临近,外来游客不断增多,为号召群众远离毒品,健康生活,日前,嵩口镇禁毒办组织志愿者深入禁毒点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在国家温泉地质公园景区,志愿者们开展题为“无毒青春,健康生活”宣传,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面对面地向群众宣讲毒品的种类、吸毒的危害、识别吸毒人员及涉麻黄碱制毒窝点的方法等知识。并向群众推广监督平台和举报途径,鼓励群众监督举报涉毒行为。

此次禁毒宣传,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有力地引导群众践行健康生活方式。(童曦)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