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领导开展重阳节前慰问走访活动
2018-10-16 16:22:13  来源:县委报道组  责任编辑:邹新根  

10月16日,重阳节到来之际,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县长张春华开展百岁老人慰问走访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池芝发、张春华等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嵩口镇九龙社区百岁老人雷占春,嵩口村青州组百岁老人赖九昌,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慰问中,池芝发亲切地握着老人的手,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条件和子女情况。池芝发为老人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清晰的思维而高兴,叮嘱在场的嵩口镇及民政局等相关人员要竭力为老人们提供服务,让老人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同时也嘱托老人的子女们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

张春华强调,相关部门要及时为老年人解决问题和困难,让老年人的晚年生活过得更加幸福。

(吴火招 马桂林供稿)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