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省老年大学校长杨根生到清流调研
2018-10-18 16:45:56  来源:县老年大学  责任编辑:邹新根  

10月17日,省政协原副主席、福建老年大学校长杨根生、省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张国茂一行到清流县开展老年教育工作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谢锦山陪同调研。

杨根生一行逐一查看了县老年大学的教学环境、办学场地、办公条件、教学设施,欣赏了老年学员书画、摄影作品,查阅老年大学校本教材以及看望了在校上课学员。同时,还参观了老年大学雁塔分校和老年大学城关分校。

杨根生对清流县老年大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要提高对老年教育工作的认识。老年大学已经成为我县老年教育的主阵地,要高度重视老年事业,进一步理清老年教育工作思路,加强教师队伍、管理队伍建设,扎实推进老年大学教学管理工作。要推动老年教育向基层延伸。充分整合乡(镇)、村、社区的涉老活动场所资源,实现阵地共用,利用互联网平台、网宣平台开展教学活动,同时与当地生产生活结合起来,用农村老年群体喜闻乐见的活动方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要做好近期和长远发展规划。根据《福建省老年教育发展规划(2017-2020年)》要求,结合老年学员的特点和需求,进一步丰富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式、增强办学特色,继续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传播好声音,展示好形象,让全县老年朋友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邓雄花)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