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县委书记池芝发到田源乡走访调研
2018-10-25 06:47:39  来源:田源乡  责任编辑:邹新根  

10月23日,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到田源乡开展走访调研工作,乡党委书记许玉峰等陪同。池书记一行来到田源乡廖武村,与村“两委”班子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村“两委”班子成员、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工作重点难点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和想法,帮助新班子提升思想认识,理顺工作思路,增强村干部认真履职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池书记在座谈会上就新一届“两委”班子如何做好今后工作提出要求:要团结一致干工作。村“两委”要同心协力、团结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形成合力、产生效力;要群策群力干工作。在工作中要更加务实,敢于创新,每个干部只要能想出一个好点子就可以把村里的事情做得更好,真正助力乡村振兴;要根据时势干工作。要紧盯全年工作目标,坚持思想不松懈、责任不松动、工作不松劲。重点对农业生产、社会事业、冬季防火等工作提前谋划、安排部署,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收官;要一心为民干工作。做了村干部就不能有私心,要时刻把老百姓的事放心上,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牢记廉洁方能聚人,律己方能服人,身正方能带人,以党风带民风,以行动树形象。


期间,池书记一行还来到清流县九龙溪国有林场廖武分场,详细了解森林管护、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对秋冬防火及病虫害防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田源乡 叶晖)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