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召开县委第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开展“五个一批”项目攻坚冲刺100天行动动员会
2018-10-26 11:55:05  来源:报道组  责任编辑:  

10月26日,清流县召开县委第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开展“五个一批”项目攻坚冲刺100天行动动员会。贯彻落实全省深化“五个一批”推进项目攻坚会议、全市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工作暨“五个一批”项目攻坚冲刺100天动员会精神,深入分析前三季度我县经济运行情况,并对我县开展“五个一批”项目攻坚冲刺100天行动进行动员部署,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提振精神、奋力冲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县委书记池芝发主持会议,县长张春华作工作部署。县领导张仕权、邓炳辉、李光明、廖祥初、彭平刚、谢锦山、马方明、刘远隆、陈荣辉、苏洁参加会议。

池芝发指出,全省推进“五个一批”项目攻坚会议和全市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工作暨“五个一批”项目攻坚冲刺100天动员会,吹响了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集结号。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市部署,充分认识加快推进“五个一批”项目建设是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关键支撑、是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一战,进一步增强抓项目攻坚“百日冲刺”的紧迫感责任感,扎实做好四季度各项工作,坚决打好项目攻坚“百日冲刺”这场硬仗,把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要求体现到一个个具体项目上。

池芝发强调,要提振冲刺的信心。持续巩固“稳”的基础、不断显现“进”的态势、不断积累“好”的因素;要突出冲刺的重点。冲刺攻坚项目、冲刺短板差距、冲刺秋冬生产;要形成冲刺的氛围。抓调度、抓配合、抓宣传。各乡镇各部门要主动担当,提升“会干事”的本领,形成“齐干事”的格局,实现“干成事”的目标,共同营造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的良好氛围,及早谋划明年工作。

张春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项目攻坚上冲刺。强化重点落实,强化协调推进,强化督查考核;要在打好“三大攻坚战”上冲刺。打好重大风险防控攻坚战,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在发展实体经济上冲刺。大力营造优质营商环境,大力破解自己难题,大力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要在经济运行调度上冲刺。紧扣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年度目标任务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奋力冲刺,以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任务。

会后,大家对《实施意见》进行了分组讨论。(杨颖)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