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遇见清流”区域公共品牌助力清流电商预备起飞
2018-10-31 09:16:16  来源:报道组  责任编辑:  

10月30日,清流县举行“遇见清流”区域公共品牌推广会暨农产品产销对接会与电子商务上行活动。36家电商平台、物流企业、电商企业、农特产品供应商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了解了“遇见清流”区域公共品牌创建及利好政策等相关内容,并现场进行了农特产品产销对接。

近年来,针对我县电商上行农产品缺少品牌的问题,县商务局推出了“遇见清流”的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并为各个主推农产品陆续制定了涵盖产品品控、网货标准化、包装规格、快递物流及售后标准等各个方面的农产品网货标准,为我县农产品电商上行补上了缺失的一环。同时,为打响清流农产品公共品牌“遇见清流”,我县举办了系列宣传推介活动,推进农产品“品牌化、标准化、网货化”进程,促进农产品电商上行,有力推动我县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建设,形成一张金色名片。

据统计,今年1—9月,全县快递发货量达29.74万件,增长量位居省内国家级示范县第一位,电商销售总额达22.18亿元。“遇见清流”公共品牌的成功上线预示着清流县在电商产品研发及品牌建设方面实现了新的飞跃。

活动当天,我县鑫珍豆腐皮专业合作社还与福建老家有礼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并现场签订意向合同。(杨颖 沈丽华)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