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教育系统成立妇女联合会
2018-11-01 09:30:26  来源:清流县妇联  责任编辑:邱东莲  

乘着中国妇女十二大召开的春风, 10月31日上午,清流县教育系统成立妇女联合会。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50多名女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清流县教育系统第一届妇联执委会委员11名。经第一届妇联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选举黄秀梅同志为清流县教育系统妇联主席,邹雪峰同志当选为副主席。

据悉,清流县妇联认真落实全国、省、市、县《妇联改革方案》精神和党建带妇建的要求,切实加强县直属机关党委系统妇女组织建设,现已成立法院妇联、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妇联、教育系统妇联等3家机关系统妇联。下一步,将坚持“覆盖、巩固、提升、创新、服务”的工作方针,全面成立县直属机关系统妇联,并通过1~2年的努力,使县直机关妇女组织100%达到“六有”目标,不断增强机关妇女组织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