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委组织部落实中央督导组督导问题整改工作
2018-11-05 08:32:21  来源:清流县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  

10月25日,清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谢锦山,副县长邹卫东召集农业、财政、林业、烟草、审计等部门,就如何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解决低收入村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明确了当前和今后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工作重点,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针对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的组织建设方面存在的“部分地区农村集体经济薄弱问题”,农业部门要牵头摸清全县111个村集体自有收入情况底数,全面掌握低收入村存在问题和困难,强化分析研判,找准问题原因。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根据自身职能,集中政策、资金支持,以更有力举措推动问题整改落实。

会议还从建强村级干部队伍、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加强村级三资管理、强化考核压实责任等方面提出了今后全县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工作的有力措施及意见建议,促进村级集体经济实现有效增收。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