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组团参加第十一届海峡两岸文博会成效显著
2018-11-06 11:06:36  来源: 清流县文体广电出版局  责任编辑:  

11月2日至5日,由中共中央台办、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展示清流独具特色的民间文化,推动清流文化产业在更广泛的领域实现合作与交流,清流县组织两家文化企业——福建龙门官坊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清流县匠班工艺品有限公司,参加第十一届海峡两岸文博会。

本届文博会,清流县设立两个展位,分别展示福建龙门官坊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宝玉石雕刻大师上官灿丁的玉石雕刻作品和清流县匠班工艺品有限公司刻字艺术大师陈立忠的木雕刻字艺术作品。

11月1日上午,三明市政府副市长张文珍一行莅临展馆参观指导,县政府副县长王舒、县文广局副局长黄清富、王庆华陪同参观。

在本届“海峡工艺优秀作品”评选上,福建龙门官坊旅游文化有限公司选送的作品《孤帆渐影》、《刘伶醉》、《抱琴访友》和《蜜桃成熟时》、《传承》、《富甲一方》分别获得了三个银奖和三个铜奖的好成绩。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