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县长张春华率队调研

“五个一批”项目攻坚冲刺工作

2018-11-08 19:59:51  来源:报道组  责任编辑:  

11月8日,县长张春华率队到龙津镇、嵩溪镇、林畲乡等地开展“五个一批”项目攻坚冲刺调研工作。谢锦山、刘远隆、李兴荣、李志明等县领导,以及责任单位领导、业主单位负责人等陪同。

张春华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清流环保型氟产品生产扩建、清流新型环保制冷剂生产、清流智木园家俱加工、清流金知了免漆板扩建、清流澳洲鳕鱼二期建设工程等项目。

在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困难问题的汇报后,张春华仔细询问影响进度的问题原因,现场协调相关部门解决,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拿出攻坚冲刺的精气神,进一步集中力量、集中资源,深挖潜力、破解难题;相关园区、责任单位、企业业主要逐句逐字研究中央、省市政策要求,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做好财审、评估、征地、林地等工作,缩短项目建设工期;要明确节点目标,倒排进度、定人定责推进项目工作,全力打好项目攻坚冲刺这场战。(巫建辉)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