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党员干部纷纷收听收看《榜样3》
2018-11-14 08:52:14  来源:综合稿  责任编辑:  

日前,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片《榜样3》播出,吸引清流广大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并纷纷谈心得、话感想。

清流团县委党支部于11月10日上午组织全体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榜样3》。并于11月12日召开专题研讨会。

会上,团县委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依次交流了观看《榜样3》后的心得体会,一致认为,此次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吸引力和感染力。并纷纷表示,将学以致用,以榜样的精神融入日常学习教育之中,以持之以恒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做好基层团的工作。(团县委党支部)

清流县气象局于11月12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专题节目片《榜样3》。榜样是一种力量、是一面旗帜、是一座灯塔。该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通过观看专题片后,与会人员就如何践行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了座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被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深深感动,为他们的高尚情怀而折服,心灵得到净化。并表示,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以更大的热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工作中尽职尽责、尽力而为,推进清流气象事业持续稳定发展。(清流县气象局党支部)

清流县总医院东院区党支部于11月9日晚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专题节目《榜样3》。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就《榜样3》谈观后感,一致认为,《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向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生动展示了一批基层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形象,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基层党员干部的担当和作为,展现了当代基层干部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与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的精神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节目中的优秀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像他们那样,心中有梦,心中有民,以他们为榜样,坚定航向,在为民服务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清流县总医院东院区党支部)

田源乡分别于11月9日和11月12日组织乡机关、政法、非公、苗木、宏硕、罗口党支部党员集中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重温先进事迹,并召开座谈会。

看完专题节目,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向榜样学习,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等方面开展了座谈交流。大家畅所欲言,热烈讨论自己的所思所想,对照标杆,勇于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学习榜样,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建设幸福清流贡献力量。(田源乡 叶晖)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