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寿宁县人大常委会到清流县

开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工作调研

2018-11-19 11:30:58  来源:清流县人大办  责任编辑:  

11月14日,寿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晓清带领寿宁人大调研组一行,到清流县考察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工作。清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兴荣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天芳悦潭温泉地质公园、悠然国农旅综合开发项目、赖坊古民居、毛泽东旧居、苏福茶叶有限公司、澳洲鳕鱼现代渔业产业园、光伏农业现代产业园、清龙生态兰花基地等地进行了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成员都与项目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清流县休闲农业产业发展、乡村旅游、乡村振兴、民居建设等工作情况。

调研组认为,清流县休闲农业产业发展、乡村旅游、乡村振兴等工作创新多、成效好,值得学习借鉴。调研组表示,将把清流县的好做法好经验带回去,结合寿宁县的实际加以消化吸收,把学习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务实举措,推动寿宁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清流县的沟通交流,相互合作,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再上新台阶。(县人大办)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