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2018-11-19 14:59:40  来源:县委党建办  责任编辑:邱东莲  

11月15日,清流县委副书记、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光明主持召开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县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提供坚强保证。县委常委、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廖祥初、谢锦山、马方明、苏洁出席会议,并分别对抓好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结合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省委、市委党建工作决策部署和工作实际,汇报交流了各自党建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通过这些年努力,全县党的建设取得明显成效,政治生态发生了可喜变化,但也还存在不少问题和短板,特别是个别党组织仍然存在党的领导弱化、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突出问题。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始终保持管党治党的政治定力和韧劲,抓铁有痕、踏石留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切实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求落到实处,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形成上下一心、同频共振良好格局。要突出学懂弄通做实,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清流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学细悟,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确保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把正风肃纪一抓到底,严明党的纪律规矩,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严厉惩治腐败,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成果;要聚焦管党治党常态化长效化,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省委“八个坚定不移”部署,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制度建设贯穿于党的建设全过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委党建办)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