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福建赖氏宗亲联谊会到清流赖坊镇慰问困难户
2018-11-27 09:50:18  来源:赖坊镇  责任编辑:  

11月25日,福建赖氏宗亲联谊会40余人来到清流县赖坊镇,走访慰问困难的赖氏宗亲。

慰问组成员兵分四组,先后走访慰问25户困难的赖氏宗亲,逐一递上600元慰问金,表达心意和祝福。每到一处,联谊会成员都详细了解困难户在家庭、生产、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要多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并希望当地赖氏宗亲要发扬互帮互助的精神,进一步关注困难户的生活变化,多关心、多走访,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慰问结束后,当天,赖氏宗亲联谊会成员一行在赖坊镇相关人员的带领下,来到赖武村。走在明清古建筑保存完好的赖武村,联谊会成员一行仿佛穿越过时光的隧道,感觉回到明清和先人对话,从中感受到此地当年的繁华,更感觉到历史的底蕴与厚重。来自宁化的赖氏宗亲一行5人对些深有感触,表示要注重耕读文化,传承家风家训,进一步教育好子孙后代,建设富美家乡。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