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灵地镇结合国家宪法日开展宣传服务活动
2018-12-05 11:31:40  来源:灵地镇  责任编辑:  

12月5日,清流县灵地镇卫计办、计生协会与镇司法所、综治办等部门站所,在集镇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服务活动现场,灵地镇卫计办、计生协会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等方式,以促进妇女身心健康为目标,宣传健康保健和全面二孩政策知识,增强女性维护自身健康的意识;为育龄妇女发放免费避孕药具,零距离指导、宣传,将计划生育奖励政策法律法规、优生优育、避孕节育、生殖健康、母婴保健等知识传授给每位育龄妇女,普及生育知识,提高她们的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耐心解答群众关于计生家庭奖励扶助、农村健康扶贫工程、计生困难家庭法律援助、女性维权等法律政策。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70余份,避孕药具90多盒,不仅使群众感受到了计划生育的关怀和服务,普及计生法律知识,还提升了育龄妇女幸福生活指数,促进家庭幸福和人口均衡发展,推动镇区卫生计生工作有序开展,为宜居宜业健康灵地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灵地镇 黄晓东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