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实验中学:家校社区携手 禁毒你我同行
2018-12-07 16:21:15  来源:实验中学  责任编辑:  

2018年12月7日上午,清流实验中学联合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凤翔居委会、童行社工组织,开展“家校社区携手,禁毒你我同行”禁毒志愿者活动。旨在深入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全面助力“平安清流”建设。100多名教师、学生及家长禁毒志愿者参加活动。

家长禁毒志愿者

本次活动,成立学校教师、学生和家长禁毒志愿者队伍。在成立大会上,县禁毒大队负责人对志愿者队伍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全国及我县的禁毒形势,要求全体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广泛动员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禁毒战争中来,为清流禁毒尽一份心,做出应有贡献。

禁毒教育培训讲座

禁毒大队办公室负责人为全体家长上了一堂精彩的禁毒教育讲座。讲座通俗易懂、内容丰富、案例生动,有全国禁毒形势,有我县禁毒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情况,有家长和学校如何配合帮助青少年学生预防毒品的侵害等知识,受到了与会家长的热烈欢迎。

禁毒志愿者到社区开展实践活动

参加活动的家长们还在童行社工人员的带领下,进行了禁毒志愿者的宣誓活动。宣誓活动后,全体志愿者们一起进入凤翔社区开展实践活动,为广大社区居民和商铺业主分发禁毒知识宣传单。

家长们认真观看仿真毒品

这次活动,让与会家长、学校师生和社区进一步了解了全县的禁毒形势和当前禁毒工作的严峻,懂得了让孩子远离毒品侵害以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家长们表示:要以身作则,牢固树立“防毒拒毒 人人有责”的意识,多学习禁毒知识,帮助孩子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同时,做为一名禁毒志愿者,要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去,让身边更多的人认识到毒品的危害,让他们懂得“只有远离毒品,才有健康人生”。(实验中学 郑培兴)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